Sunday, June 27, 2010

又是周末..

败家了~我的snoopy那天终于寄来了咯!
跟照片一样可爱~^^
但是身体很像有点硬!不懂是不是它时常做gym的关系~那个muscle特别硬!LOL!
抱起来不是很好抱...=(

×××××

昨天下KL去买水晶!\(^0^)/swarovski!!
我买了一个水晶吊饰!不便宜下~呵呵~真厉害败家啊我!>.< 但是真的很可爱很美~而且还是有分12星座的哦!\(^0^)/
然后跟大姨去吃鱼头米..
吃了又去ICE-ROOM CAFE吃冰!
哎呀!我忘记拍起来~因为它一来,我就开动吃进肚子了@.@好吃!
冰软软绵绵的!不错吃啊!\(^0^)/值得去吃~

×××××
我等不住了,在pps看了toy story3.....后面很感动!看到我要哭去~T_T
昨晚就看了shuttle island....>.<
看完了但还是有点不明白一些小细节..mad!! 弄到我没做完功课!!on9到2.30am!!!
今早赶功课....rfrf 活该下~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