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心。感恩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爱上了...当然mv也很感人...
谢谢fb 有sharing的功能,好东西就能分享给任何人....

××××
每次很潇洒的说,生离死别已注定,坚强面对生活,面对未来才是重要的。
但是有多少个人能真正做到?
我不知道,如果不幸的事发生在我身上,身边我最亲密的人...
我是不是也能一样潇洒的面对生活?

从那件事的发生,我真的觉得世事难料...
从前我在报纸上看过有人写说,每天早上起身,发现自己的心跳着,都会感恩
那时的我,不了解...我不了解生命的可贵...
我想回去,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幼稚。我缺乏同情心,关心,感恩。

我很感谢上帝给我一个完整的家。我很感恩

××××

希望你们能坚强面对生活,再困难的事都会过去...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也许这是一个考验,我相信母爱的伟大能感动上苍,一定能熬过去。
给自己一个开心的理由,坚强下去。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