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加油呗!!

1month ago...
竟然有一个月没更新了,也有一个月没去理会我的部落。难怪朋友们更新,搬家我都不知道

非死不可,我最近把他免疫了。可以整个星期没login..!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STPM要到了,再加上我login都会在那里浪费一大半时间可是却没有意义的活动。
但是我还是会抽出时间login,friday & saturday比较活跃,可以放松一下心情=)

距离STPM还有106天,如果没有算错的话...
回想起Form5那年,还有100多天才考SPM,我应该还是一样懒洋洋,提不起劲,对考试一点都没有恐惧。但是现在的我有点不同了,我真的开始有点怕,甚至感觉一股压力。尤其得知学长姐进入哪间哪间大学,老师们的劝告,一本又一本读不完的书,一本又一本做不完的练习,一天又一天的逼近...

常常会读到一半,在桌子上发呆,在幻想考试的情景,考完试后的情景,拿成绩的情景,填写进入大学的情景,进大学的情景。天啊~这段时间真的好难熬!终于明白为什么人家说Form6很难,原来是难在自己的意志力,如果没有坚定的意志力,更本不能熬下去!所以有些人已经选择做了毕业以后进学院就读的决定,就这样浪费了一年半的时间。我可不想啊~我不想我做错了选择,留下了遗憾!
一失足成千古恨!!

关了电脑,然后..
加油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