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1st Midterm in Uni

A very short update, gonna attend class soon. =P

刚结束了midterm,剩下最后一张Statistics放假后才考,也将会是我最悲惨的一张。
92年永远都是最倒霉的一年,我们1st sem走了两个lecturer,来了两个lecturer接手,一个我认为太PRO,一个我认为太不PRO。PRO的pro到说考试不会那么容易给我们拿A,(见识到了,calculus考到惨不忍睹)不PRO的不pro到我们上课都在睡觉放空,全部人ponteng,他也无所谓。

Okay,算了,不想多讲我的lecturers,相信没有人有兴趣想知道。



Let you all see see my exam hall, I love that huge projection clock. =D got the ganjeong feeling while exam.


第一次不是穿制服考试,轻便得多~

其实这次考试没什么准备,因为我还在blur着当中,还不习惯没有textbook的情况下读书。也不习惯semester的生活,我习惯最后一刻才努力。

stop here,不懂要写什么了=.= 词穷。
还有两天就回家咯!MISS my family so much!!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