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年终考试来临前。。。。

考试!!考试!!

年钟考试要到了啦。。。明年就升上中五了~~好舍不得噢!!
这几年来的中学生涯,我觉得最开心是今年啦!也就是中四咯~
虽然刚开始瞒幸苦的,因为要接受新的科目新的考试format....
可是今年我却认识了我的三名死党!!
我们就是班上的F4啦!也可称为四大“笑‘婆!哈哈!
有我们在的地方就会有笑声,欢乐~~
虽然上课很闷,可是跟她们说说废话心情就变好了许多!XD
下个星期考试,考完后就放大假。
开学后,就会是全新的一年,全新的班,也许也会是全新的朋友。T.T
不想我们F4就这样散了啦!!
明年中五大考来临,就是一个非常忙的一年,压力也会增加很多倍。。。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这几天与我班的朋友相处!4Bakti 加油!!!
陈彩雯也要加油噢!!!
年终考试只许成功!不可失败!!
kambateh!!!
F4也要加油!!!!X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