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宁静的夜~

已经是凌辰1:43分了...
坏蛋的我还不愿睡觉,觉得越晚越精神...
约了我的另外两个死党一起on9 chatting 聊到通宵..haha~XD
够无聊吧??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我们竟然还不知死活....
家里的人全都睡咯~~剩下我一个人在大厅开着收音机,趴着0n9...
趴到我有点腰酸~呵呵......
今天的msn有点寂寞哦~只有三个人0n9....
闷哦~
刚刚妈妈骂我哦,说我酱夜了还不愿睡觉.哈哈!!
妈啊~我会睡的啦!你放心,我知道妈妈为我好啊,不想我熬夜熬出病来啊~
妈~我身体很健康啦!放心吧!呵呵........

我开始爱上了夜晚的生活,没有被人打扰,没有吵咋的声音,宁静的.....也是一种享受.....:)
如果时间能停留在这里,该有多好啊~~
别发梦了啦!!面对现实吧!!!
1014考试到咯!
哈哈!!
开始有点睡意咯!!
好啦!!我去做猪猪好了~~zzz.....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