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isz true?!

I hope tat is TRUE!!!
D3000啊~ RM 1 发发发! 真的咩?
我放弃D90了.....实在太贵了~离我太远的啦!

×××××

当你想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 你会不停的想办法得到...
当你现在就想拥有一样东西的时候,你的理智会告诉你要三思...
当你幻想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 你会不停的在想应该要来干嘛..


我的理智告诉我,
银行有4千以上才买....

我的理智告诉我,
对它完全了解了才买...

我的理智告诉我,
买了过后要确定自己是个伯乐...它是一匹好马啊!

×××××

我以行动..
努力赚钱...存钱....
不浪费一丝一毫啦!包包?电脑辞典?考车?可以暂时摆在一边吗..?
手机?不用想~能打能拍照就ok了.....(怎么办?我开始有这种想法了..这是年轻人的想法吗?天~年轻人不是最爱手机了吗?)

思想老化.....

你问我现在潮流什么歌?什么明星?
我可能答不出给你......

××××××

我以行动,
开始厚脸皮...寻找part time job...
AiPing..~~有谁有方法能联络她吗?msn..

×××××

我以行动,
开始去了解它....
不想有去买的一天,被无良商家骗.....

×××××

我希望它是我亲自能买到的物品...
用我自己钱...用我自己的能力买...
这样才会珍惜啊~~
我才会有满足感...

不要说我发梦...
我已经清醒了...


我想说那不是奢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