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SPM

昨天SPM放榜日..
报纸讲10am,结果我9:45am去到....最早是我了~
走着去dewan的时候,老师讲,12点才出wor!! -.-""

×××

等到朋友来了,大家一起聊天keng gai~~爽咯~很久没见了..
讲着讲着..已经要12点了!!
紧张到~~

等着成绩出的那一刻...
真的很紧张....
2年的心血就是等着这一天了..
有几次紧张到我快飙泪..T_T

成绩出了...6A4B
大致上ok咯~那三科语文科还是拿不到A
很不满意biology没有A,只是B+...haizz aim A的一科..
很炸到就是sejarah有A, cincai考的一科....证明graph拉到很低下~

华语真的很难...水准真的很高...我有B还蛮幸运了的说..
我班那些平时华语都是A的,都没有拿到~真的大跌眼镜咯!

ok啦~SPM只是个开始....最重要的还在等着我..
可能进form6..还没想到要拿bio好还是physics...
家人都要我拿biology....要我读药剂师or牙医..=.=""

我很想大声的喊..!!! 不是那么容易读的啊!!
很怕form6应付不来,college我又没钱!!matrik不用讲,要轮也轮不到我进~
到时读到半桶水,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