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在中六的日子

我在form6已经两个星期了..
for第一个星期is orientation...闷的咯~我不知道是谁create的游戏/节目..
感觉就是只有upper six在high,而我们就在草场上祈祷天空快下雨.....那就可以尽早结束一切..
虽然天空并没有实现我们的要求,而且还很晴朗.....

××××
第二个星期开始上课了,第一天周会就庆祝teacher's day..颁了一大堆奖给老师,但是我一个老师都不认识..hehe...就连校歌也不是很会唱XP!
我只认识Ng Kok Lye的说....\(^o^)/

form6的教室是全校最远的。我每天都要爬一段斜斜长长的路才到达tapak perhimpunan,过后还要走一段犹如像迷宫的路,上山下海(ps没有下海啦)走入森林里才到达我的教室。
ok....我蛮享受的...HOHO~

我喜欢我学校的pejabat...应该是在high school最有代表性的建筑物吧!英式具有历史的建筑物。我校其实已有将近百年历史了。

××××
我班6BG 很不幸运的~我不跟PT同班T_T可怜~不能跟她在班上继续三八。
坐我隔壁的就是CMK小姐啦!他还是老样子.....上课时都会....睡觉。很奇怪的是,他一边睡也能一边听课...服了他。
而我右边的就是SYH小姐啦!可是这位小姐已经申请要转去art stream了~伤心去~少了人陪我三八了!T_T

我的老师篇
BIO--Datin来的,驾着一辆Honta车飞来飞去~讲话斯斯文文小小声,娇小玲珑,难怪拿督看中
她!(各位女生要学下咯!)

PA---真正我班的PA老师去生孩子了!\(^o^)/我很高兴,不是因为开心她有孩子,是因为不用上
课一个月。但是我的学校尽责到没话说,请了代课老师来教我们=(

MT--虽然你有Pn.Low Ley Peng的影子,但是你样子很friendly,我蛮喜欢你。但是你教书能不
要那么快吗?我知道会教不完,但你也没必要自己教给自己听的感觉吧?我follow不到的咯
!~每天需要回家研究多一次,累人~

CHE--我很怕你....真的很怕你...=( 你那滔滔不绝的嘴巴,我听到很吃力...=(你那炸死人不尝命的
嘴巴!我甘拜下风orz....请受小妹一拜...虽然你很funny,但是不要炸我好吗?*sob*

MUET--和蔼可亲的老师,他告诉我们第一个星期上课当作是orientation,他告诉我们很多他的
事迹!老师去过很多国家~好羡慕~他告诉我们很多东西~例如学校后面森林的日本
地洞!!很多很多~老师英文真的好好~

××××
我的校服,还要加埋tie....tie跟校裙一样颜色!蛮衬的~

每天上学放学都跟朋友塔巴士...
我每天都提心吊胆!因为我很怕过大马路!
不要笑我~我过马路都要抓住人家的手!>.<可怜我朋友~如抓的太大力,请见谅..>.<

××××
大家必须要在1年半里面啃完2本bio书,2本MT书,3本chemistry书,2本PA书...
那是mission impossible....
但是也要尽量把它变成possible.......

FORM 6 aza aza fighting!!\(^o^)/

아자 아자의 싸움!!

3 comments:

shuyun said...

your uniform looks nice ^^
i also need to read many books in 10 months >.<

gud luck and all the best!

lyisec said...

你拍到我很胖。。虽然我本人是胖了点,哇哈哈哈XDD

katherine said...

shuyun,haha~这件裙只有我学校这样穿罢了!XP!

MK,哈哈!进步了~今天你没睡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