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1,2.3...

TAHNIAH!
我form6了..高中生..

×××××

最近没有什么mood写blog。
不想写到草草率率。
唯有简简单单说下我最近的情况了。

1.)我参加了YOGA班,一个星期两次。昨天已是我跳第二次了,比第一次好多了。
第一次跳的我,跟不上那个beat,幸好那天不多人..要不然就下衰下~
(其实蛮好玩的\(^o^)/)

2.)中六high school的制服换了颜色。本来白衣蓝裙换去白衣红裙。我在想...既然要换,zomok不
换美一点?学下韩国or日本的制服嘛~rfrf
btw,惨~红裙买到不是很合身一下:mad:

3.)网购预订了一个snoopy toy!!
是不是粉可爱neh...6月多会寄来~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4.)还是一样在家做宅女,要继续宅下去,要开学了~开学过后就没机会宅了。
看了很多戏《越光宝盒》,《花天喜事2010》,重温《toy story1,2》,《天空之城》,《哈
尔的移动城堡》,《柯南》,《小叮当》.....bla...bla....

就酱,没mood写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