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年龄也一年一年地增长。
随着自己开始慢慢的变......(老),头脑也开始不灵活的时常放空健忘...
长大了,我发现时间过得很快,每次都让我不知所措。

小时候就想要快点长大,长大了就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

是不是地球公转自转的速度在我们不经意中加快了?

××××
我不想时间那么快流逝..

我想让时间停留在我开心的那一刻moment...

我知道那只是小孩子幼稚的想法,世界上没有哆啦A梦的八宝袋,时光机。
做人只能向前看。

我讨厌自己爱胡思乱想。
我希望自己能像小孩子一样的想法,天真纯洁但又不会令人讨厌。这样自己会感觉开心点,不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我只想要过着无忧无虑开心的生活。=)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