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学车历程

转眼间,假期的尾声即将来临
在这个假期,没错...我又荒废了,我又堕落了。在假期前,我已经预料,虽然我plan了很多计划!但是都没做成功!


唯一让我觉得有成就的事,我终于愿意“抽空”去学车中心询问报名学车。虽然我L lesen考了已经差不多要3个月了。再不去学车我就要一直renew~renew~renew我的L。
所以这是一篇很长+多字的post.....

×××××

我的教车老师是一位..........uncle??阿伯??
昨天是他最后一天教我,虽然我没要求和他来一张合照做纪念,但是我相信我在路边看到他,也能认得他。因为他总是带着一副黑眼镜,留着比一般男生的头发还长(虽然有几次我有这个念头很想问清楚他,他的偶像是不是伍佰,但是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其实我算幸运了,听过很多朋友都说自己的教车老师很凶,会一直狂骂!
我的老师就没有那么凶,只是偶尔我做错或一直重犯错误,就会给他唠叨一下。我不知道几时还能遇见他,因为在学车过程中,我有很多东西想问他但是都没开口...没错,就是周杰伦的开不了口的感觉。

1)老师其实我要怎样称呼你?我不知道他姓什么。
2)老师你结婚了没?(我怕我会吓到他)
3.)老师为什么你一直带着黑眼镜?很晒吗?是不是要学伍佰?

对我来说,这3道问题永远是一个


××××

我在trial的时候撞棍,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那天状态不太好,也可能是因为那架超级残旧+青色的kancil老爷车(平时练习不是驾这辆)

结果那一整天就一直被教车uncle骂+唠叨.....
我承认我的EQ不是很高,所以我当下的脸是这样的>>>>
就这样,那个脸就一直臭着回家。。。。直到妈妈问起发生什么事。

trial failed了的后果就是car test延迟去下个星期,我做了加两个钟的决定,RM40...我真的很心痛!

我银行里面的储蓄已经要被我挖空!所以我很怕正式考车那天又撞棍,到时重考要百多块!我真的会去撞墙。幸好老天爷没对我那么残忍。

××××
考车当天真的很多人,我也特别紧张,紧张到我肚子痛。拿到号码是39号!看到还有那么久才轮到我,我紧张的情绪已经被闷死人的心情盖过了。

当终于轮到我的时候,我不好的预感来了....
考parking的时候,大概有6辆蛮新的kancil,只有一辆青色+残旧的kancil.....(我极度怀疑我考trial那辆是同一辆!) 结果我真的很“幸运”拿到这辆....


幸好它没有辜负我.....我还蛮“顺利”的完成3个test......整个人松了一口气!
然后on the road...死火是我逃不了的命运,但还是完成了!终结我是pass了!
不用再回去那个考车场地!我真的很开心!muahahaha!!就当作是平安夜,圣诞老公公送我最好的礼物呗!祝大家圣诞快乐!


2 comments:

CY 希外 said...

恭喜你!! 哈哈,什么时候载我兜风?

katherine said...

哈哈!考了可惜没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