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改变

Blogger换新外观了? ermm...应该是我太久没sign in 的关系吧,现在才知道。还是选择改头换面,我喜欢尝试新的东西,虽然换了后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但是感觉没改变=没创新=没进步。

现在的情形---

失业窝在家里,什么也不做。迟早会变成真正的宅女。Maybe还会有苍蝇在头上绕啊绕~
我好想好想把自己改头换面,一直以来的形象:

1) 小妹 ---【在公司都有人叫我小妹】【youngest in da house,被宠的那个】【性格也有点小妹】

但是要怎样换形象?的确是一件非常令我头疼的事 =(
-我不想留刘海
-我想把头发染红棕色
-我想烫卷发
-我要瘦身
-我要变白
-服装品味统统改变

highlight 先,是目前最重要也是我的first step来的。小小声地对自己说:口以不要再三分钟热度了吗?rf




The weird shaped eye mask I did. It just make me looks like bat woman. -.-''


改变趁现在,老了才不会后悔。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