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姐妹新加坡之旅part one

即将告别大学生涯,毕业旅行呢~是一定不可缺的!约好了整整三年的大学生涯最要好的朋友去了一趟三天两夜新加坡之旅。还没去之前已经超兴奋了!(偷偷的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出国叻。)

四位小姐准备从登嘉楼机场出发到Subang, 再从Subang转机去新加坡。

来回四趟飞机都是乘塔Fireflyz(飞萤) 哦~ 在机上,空姐都会分发小点心和饮料给大家吃,只有小气鬼airasia不会。哈哈~

一整趟飞行都是沿着海哦~
大约一个小时半,就抵达Changi Airport啦!

抵达Airport第一件事,当然是乘搭mrt去找我们的酒店咯!
这一趟旅行,有几件事让我打从心底佩服新加坡。待会会一件件告诉大家~哈哈!

第一件事:永不迟到
当然是他们的MRT服务咯,真的太太太方便了~而且也超准时,塔了那么多趟,没有一趟需要等超过10分钟。

第二件事:快速的Escalator
新加坡人在mrt站的时候都好赶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快速度的扶手梯,然后每个人都会很自动的站去左边,右边就是让那些赶时间的人走。如果你不懂站在右手边,又不前进的话,小心后面的人“啧”你哦~

终于到了站,问了路人,大概知道民宿的方向后,我们就快马加鞭地走去。因为那时天阴阴要下雨了~(真倒霉啊)

不幸中的大幸,check in了后,才下起了大雨。我们四个人唯有在这小房间歇息。虽然小间,但是倒很清洁~
一张双人床double decker

我们居住的是wild passion

来到民宿,第一件事就是马上灌满水壶的水,可是。。。诶?这么这间民宿这么差,竟然没有提供白开水!我就向老板询问了一下。。。

第三件事:超强过滤器
老板告诉我,Oh, in Singapore, you can just directly get the drinking water from taps. (在新加坡,你可以直接从水喉装水直接喝呀!)我震惊了!


等到傍晚接近晚餐时间,雨终于停了!由于不够时间的关系,我们只好放弃去Orchard Road, 直接前往牛车水,解决我们的晚餐咯~
好喜欢那里的建筑物,也好有新年气氛呢~

难得的大合照啊~~

古色古香



那么美的建筑物,当然是要来个自恋照~哈哈

当天的晚餐,鱼丸面。SGD$4.50 个人觉得蛮值得,味道也不错~=D

 吃饱了,要拍照~

吃饱后,就出发去Marina Bay 啦!
最后端的亲~干嘛那么抢镜~

那么靠近~好激动好激动啊!我发誓我以后要去上面的swimming pool~~rfrf

没想到这里很多人在跑步哦!

话说这个是他们的风水,破坏了就可以进去赌一赌了!呵呵

失败的合照,俺的嘴巴呢?!

虽然我已经23岁人了,可是样子还不是很像啦hor... 赌场的人还问了我一下,你够岁了吗?rfrf

Marina的赌场很高级一下,进里面绕了一圈,喝个免费的iced lemon tea就出来了,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有点遗憾,应该试下赌少少的~赚下新币!

Garden by the bay~真的好漂亮!我们特地晚上才来,就为了看灯光!

第四件事:好漂亮啊~
在这里顿时觉得新加坡很成功,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美很浪漫的气氛啊~

又是遗憾之一,过了开放时间,我们没能上这座桥啊!

小幸运的是,当晚我们看了灯光表演。好浪漫好漂亮呢~

忘了玩到几点,我们也塔mrt回民宿,到了站,需要走个7,8分钟的路程才到。还没走之前我还担心会不会被打劫打抢之类的。

第五件事:安啦~这里好安全的感觉叻!
路上,看到两位身材很fit的警察, 走路巡逻。还看到他们向街边蹲着的外劳拿身份证查看!警察你好man啊~~

××××××

接下来第二天的行程--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和Bugis。俺有点困啦,放在part two吧!嘻嘻~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