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新加坡之旅Part two

啊~必须趁我还没忘记前,赶快写一写。而且男喷油在催稿了!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在民宿吃了个简单的早餐就准备出发我们已经期待已久的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啦!
在Vivo City买了票,直通waterfront station

在vivo city看到很多学生的作品,好多蛋壳啊~赶快来拍一张!

少不了叫学生帮我们拍个大合照啦!

我们终于到了!激动!兴奋!


来到这里,一定要和这球拍个照啦!


给了票,终于要踏入里面了!进到去,我只能以“哇” Everything is just so nice.....我回到童话世界啦!

很庆幸的,人潮不是我想象中那么拥挤。因为我们选择week day去,就是为了避开人潮,目的只有一个,要玩完所有的设备!哈哈哈~

结果因为街景太吸引,我们在这条街拍了8276156张照片。(开玩笑)
 大人小孩的最爱!Minion Mart哦~

最先坐了这个不太刺激的sesame space car.



 真的很像在西方国家的feel~

 最可惜的是,这里最高最刺激的过山车还在关闭当中,话说已经从2013关到至今了。

 这里是transfomer的4D session, 还不错刺激哦!坐在里面又上又下的!


 如果说是最刺激的话呢,肯定是The Mummy当选啦!里面黑漆漆的,车跑的超快~朋友们玩后,都快要吐了。
我最喜欢这里,一直以来都喜欢木乃伊的神秘感~

 在屁股留念一下~



过后,在Jurassic Park享用了午餐,SGD $11.50~不错不错

 因为吃饱了,刚好可以看一场show, 吃太饱不适合玩太刺激的~~





这个人有点恐怖的说~

由于太多照片啦~俺有点懒惰上传,看看video吧!

你们你们最没有想到的是,当天SHE也是和我们同一天去USS哦!!可是我们竟然没有碰见啊!没关系,最像朋友说的,我们至少和她们吸着同样的空气~!orz...

傍晚,我们就去Bugis吃晚餐,去迎接朋友的妹妹。(应该是太累的关系,在Bugis都没有拍到照片诶)

然后吃了他们著名的《啊秋甜品》 不过味道的确还好而已。

 隔天早上就回去Changi Airport了,我们这几个还约定一起穿一样衣服,结果好像很多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LOL

走吧走吧~~毕业后,也再来个旅行吧!

 

2 comments:

said...

友情就是任性!-S.H.E
rf~

Winnie L. said...

很不错叻!有机会回到那里走一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