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无题....

我会尝试习惯失去。
失去一些人,事物…….但,唯一不会失去的就是回忆。
我会把曾经留下许许多多甜蜜的回忆记录在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一个只有我知的地方,我会时时提醒我自己只想甜蜜的回忆,忘掉不开心的事。
学会坚强,学会习惯,学会现实,学会清醒….
不会再流眼泪,不会再发白日梦….
为自己的未来,重新出发!
不会一错再错,去渴望一些不可能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虽然现实是残酷的,但是活在自己世界里,惊醒时的那一刻,不是更残酷更痛心吗??
我不知道我以后是不是一个无情的人,但我也不能做出任何改变。
只要活得快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