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我的收获!!yeah~

今天去Pavilion,开心咯!
第二次去算是正式逛街吧!=.=""呵呵~
因为第一次去的时候跟本只是进去借个厕所。哈哈!(不好意思啊~):rf:
我很喜欢里面的装修~:-)落地窗户~(以后我家要这样的!)
但是里面的店不适合我走pun.太贵了~=.=""
coach,prada,gucci,guess,roxy,LV,.....bla..bla....
扣了50%也买不起那种~=.=""""
就走走咯~唯有去padini concept store好了~因为买得起~(*^.^*)
在那里我买了beg和一件衣服~哈哈!哈哈!大收获啊~
可是钱包就惨了~=.=""
总共买了RM98......
beg和衣服都是粉红系列的~我也不懂咯!哈哈!(SY,表杀我~)
有机会我post上来:rf:
午餐是日本餐bufet....哈哈!!
saisaki~~
一个人RM48,两个钟,任你吃~呵呵~
吃到我饱下~~肥死了!!
难得哥哥请吃,呵呵~不错吃下咯!
逛完pavilion就回了~看来今天我最大收获!只有我买的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