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Facon education fair2009~

昨天跟一大帮朋友去KLCC和mid valley的教育展八!
跟P.teng,E.leng,S.yee,Y.han,C.sit,K.siong去咯~
这次应该是我第二次搭KTM和第一次搭LRT….paiseh下~:rf:
这次经验让我铭起想要学架车的念头!不要再做沙丁鱼啦!!
这次的教育展对我来说没什么收获咯!呵呵~
只有拿到一大堆纸,看来是要给我拿去回收的~=.=”””
在那里只是看人罢了~走到脚痛,起水泡了~T.T
在mid valley竟然还撞到Mr.Lim噢~
我们回的时候大概是8点多咯!很夜了啊~
Conclusion:
1.Y.han谢谢你牵我出来!要不然我一定还在火车里面!
2.E.leng你历害搭车下~
3.S.yee你走到不会累噢?
4.P.teng你终于买到手机袋了!
5.K.siong不要再发梦了!
6.C.sit不要迷路了!

3 comments:

Lonely Kaz said...

wat i had i dreamed ???????

katherine said...

dream ur lao po la~~
hehe~

Lonely Kaz said...

u also dreamed a/b ur Mr. RICH l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