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晒,热,闷

kawad kaki
KRS
一年一度运动会。
一样,晒,热,闷!=.="
之前PT讲不要去,我讲:“去啦!最后一年了,不要酱懒啦!”
结果今天到校,我真的有点后悔来了。=.=""
今天也是PT生日,有收到很多礼物咯!可是我没送,表讲我衰,那天帮她庆祝了~娃哈哈!
运动会开始,开始kawad kaki了。今年的不是很好咯,PBSM差到够力~
其他的就不错~
过后我,PT,WT,WQ,YY这几只流浪狗到处流浪,去食堂又被老师赶。=.=""
太阳猛到~~可以晒死人!
拔河比赛,我有参加的,结果输了:-(进不了决赛!
可是男生紫组有帮我们争气啦!赢了冠军!
当时很刺激!喊破喉咙:“加油!加油!”
运动会结束前,拉拉队,跆拳道,空手道,silat..一一表演~瞒精彩的咯!
成绩出炉,冠军是蓝组,我的紫组拿第四。幸好不是最后~呵呵~XP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