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小日记

星期日

我三姐今天要回去johor了,回来才两天,没什么出去玩到。我们就选择早上去吃点心咯!

我们去kajang的富丽X酒家吃,选择那里吃是因为没在那里吃过点心,所以就试试咯!

由于家里的人都是懒猪,包括我在内~:rf:

所以差不多11点多我们才去到。

去到那里,有个有点娘娘的跟我们说没完点心了,午餐时间。失望去~

我姐讲一场来到不就吃咯!不要叫太贵~okok

进到去,每一台都在吃点心,只有我们叫菜吃。(外星人酱)=.=""

过后有位waiter拿酱来,那个娘娘的赶快叫她换掉,说我们是叫菜吃的。

过后我看到那位waiter和娘娘的在奸笑!

我就知道我们受骗了。(骗我们没完点心)

叫了几道菜,一共吃了140多令吉!够力!

菜又小样又不好吃,需不需要酱贵阿?!

啊姐讲我们诅咒拿娘娘的一世人做这份工!不老实!!




星期一

teknik menjawab BM的。显~

原本打算biong来的,结果PT讲要来啊~等下Pn.Teh杀你..XP

okok我来我来....=.=""

一整天在Dewan听,闲到~~~

下课,我向PT说只吃一包饭就好了!结果自己吃饱了还买炸的hotdog吃!=.=""肥死!

学校有softball比赛,我们学校做为比赛场地.很热闹咯!




星期二

放学回来,第一时间就上网!=.=""

跟CS聊了几句就off料。

啊妈讲冰箱有烧卖,自己蒸来吃。

啊妈你嫌我不够肥啊?=.=""结果自己还是去蒸了。

有两个炉,其中一个褒着东西。我就用那个炉放了水开火,然后盖着等它热一点才放烧卖。

等待同时,我转身拿碗。转回来,walao!!!!

炉的火在烧着旁边的plastic,烧到够够力!!吓到我快点把火关掉。

这时第一时间当然大叫:“妈!!”

我差一点把家里的厨房给烧掉料!:rf:

:“aiyo!你啊~”

我当时想唱:“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还好过后我妈妈帮我蒸了。哈哈!




星期三

我逃学了!:rf:

PT跟我一起逃,我教坏她了。:rf:

原因表去学校是因为有teknik menjawab sejarah!

sejarah已经够闲了,还要听一整天,叫我死掉算!XD

在家上网好过~=.="

下午补习英文,痛苦的开始,3个钟要挨!

去SY家载埋她去补习,然后SY讲:“你今天没去学校真的好,够力闲到!”

哈哈!“:明智的选择啦!不去学校!”

到了补习,我今天闹笑话!

本来就伤风了,很难开口讲到流利的英文。

到我读的时候,头脑不懂想什么竟然把aedes念成AIDS!!!

笑瓜全场人,连老师也笑!T.T

我really不是有心的!T.T

还我整个paiseh去~~找洞钻好了!!T.T

下次表叫我念书!

晚上,哥哥拿着streamyx的modem回来。yahooooooo~~~

100Mbps快到~~~开心下!




星期四

一踏入学校在tapak perhimpunan排队,PT讲我踩到狗大便!

我争辩没有!泥沙来的!

有臭味叻!huh......

不得不承认料,去toilet洗一洗。。。

一来就给我踩到大便,不懂走什么衰运!=.=""

放学,又要留下来教书!闲下~~=.=""

今天softball决赛,我校跟一间马来校比赛,希望会win洛!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