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KLCC aquarium

26/4/2009

我,妈妈,二姐,哥哥,大姐和她男友一起去klcc的水族馆~
我大姐一直吵着要去哦~像小孩子酱!XD
因为我去过了的,这次第二次去了哦!还没去之前,我姐的男友就问我:“怎样的har?里面?听说美过langkawi的哦?”
:“是咯!瞒美的~”=.="""
还没去之前,我们先前去吃点心,还记得那天去福X华吃不成,结果妈妈打算要去珍X吃,试下味道怎样。
结果他竟然没开!=.=""
结果我们有转移回去福X华吃。又遇到那个娘娘的~~呵呵~
这次吃的成点心,可是小笼包和芋头糕却。。。却。。。。臭的!!!
天啊~酱大间酒楼竟然卖臭的东西给客人吃!太过分了!结果我吃一点点就买单了!贵到~上百!
然后就前往KLCC了,吝啬的哥哥还是老样子不愿泊在RM7的停车场,选择泊在RM3的停车场=.=""
害我走老远~~
买了票RM24
就进去了~真的很美咯!迟点再upload照片上来nia~期待ing.....
然后就吃午餐,姐带我们去califonia pizza吃,瞒不错,吃了大概有两百gua~
然后就在KLCC里面走走了。
晚餐就在我家附近一间大炒解决。X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