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松下了.....

终于过了BM,BI,sejarah了....

最讨厌最怕的三科过了....

可以把书拿去烧了~~\(^o^)/ yohoo~~~

BM,BI我要拿B就好了...\(╯-╰)/

sejarah是我用最多时间来准备的一科,也是最早准备的一科...

所以我之前是aim A-的..... X﹏X

可是考了过后...objektif很糟糕...

唯有向paper2进攻了.....

可是....

觉得这次考试很没有luck...

背到很幸苦的全部没出...

随便读的全部出完.....

考到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T__T

现在sejarah不是C就是D了......

读到酱幸苦,没有回报....>.<

很pek cek...>.<

过了这个星期真的可以松下了........

2 comments:

Estella said...

我的心很痛!!!真的很伤心!T_T...无法平复我的心情...sob sob 我不要不及格!我不要D!

katherine said...

我难以相信这是我的spm...rf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