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毕业典礼....(与你们的时光)

最终要结束中学生涯了....
PS 懒惰blogging下,让图说明一切...

昨天学校举行毕业典礼,在Kajang Hotel Oriental Crystal
我穿了一个极lut的formal衣,黑裤...化了极淡的妆....早上6点就起床了!
然后去到学校,已经很多人到了。。。走去坐巴士...到了那里.......现场。。我是第19号台的!
daftar过后,学校还送了一个纪念品...钥匙圈...

然后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6位office girls.....my english teacher....look so weird..-.-好不容易,终于轮到我们上台拿sijil.....
不懂做么上台时,很紧张,我忘记了我有没有笑~~接过sijil后,差点忘了讲terima kasih!
匆忙匆忙地讲,很“淤”下....phew~

颁完了,终于可以吃东西....肚子饿到没话讲!buffet式.....我吃了很多米粉...
吃完了又拿过,来来回回走了三轮~^_^!!蘑菇汤.....stephanie的..大吃下..那里的水,只有syrup,tea和coffee!!! OMG~我一边跟朋友chatting,一边在加糖......结果不知不觉...我加了5包糖!!
甜到~~~可以中糖尿病.....

然后quiz时间.....我的group没有得到~-.-''
可是我们班5A拿到第二高出席率....还有礼篮....不错下.....
然后跟朋友继续疯.....拍照时间....

大概两点酱.....准备散会咯!
回的时候,拍了一张大合照...
然后我和几个朋友就直接去补习~~嘻嘻!

总结...超开心!!
过了毕业典礼...倒数spm 10个手指可以算到完...加油!
all my friends kambateh !!!↖(^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