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它的牺牲..

原谅我读读下,偷偷上来更新贴....下一科是biology了....拼啊!
这张看起来没什么问题...
但是当你翻开后....问题就来了...烂的程度越来越严重了....其实我有那么粗鲁吗??rf还是它本身素质差....
向我biology 90度鞠躬.......
我答应你,我会考好来..
考完了我会好好的把你埋葬起来....rf..

**************雯的分割线***************

又考完了一个星期了~
说真的,
过得很快....

这个星期考了moral,MM,MT
首先moral...
大致上没什么问题..
只是问题出到把我弄confuse了..
怕选错nilai..
KBKK也出现4分的现象...
不懂要怎样拿分..

MM,
蛮轻松的一次..
选择题目前只知道错了一题..
希望我的A+实现咯!

MT,
paper 1 还是第一次考到那么开心,
因为比起trial,平时的考试,这次简单很多..
可是,
当考了paper 2..
就像从天堂掉入地狱一般..
有点pek cek..
对我来说,有点难....
有几题错完了...
但是我还是希望有A..
^^

btw..
下个星期的biology和physics能顺顺利利...

6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考试加油哦!
我支持你!

shuyun said...

我和一样的书。。。可是没有几烂呀=。=
哈哈~只是locomotion那边有点破==
考试加油!!!

katherine said...

Ee Siong,谢谢!我会加油的^^


shuyun,我现在烂到不懂要怎样拿着来读了..=.=""
考试加油!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也烂烂了,但。是我多手去撕的~~~rfrf~~~

katherine said...

princess,哇!你读到发狂去撕啊?嘻嘻

said...

有一点惭愧的~~~是手多,是手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