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2月6日大日子!!

昨天没做工,本来是可以睡到11点++的~
可是7:30就起身了~
因为姐姐要去天后宫注册咯~!\(^o^)/

其实8点就要出发了...够力懒的我家里的人~
剩下那个半小时,还要赖下床,3个人要争冲凉,然后还要吹头发..化妆..换衣..
准备那个这个...二姐一边忙自己的,自已在倒数!还有10分钟..5分钟..orz..

×××
2月6号是好日子么?
应该是吧~!李心洁也选在这一天摆喜酒!\(^o^)/

还蛮多人选这一天注册咯!全部穿到美美的~有情人终成眷属!Y(^_^)Y好笑的咯~要改口叫啊妈了!
我妈叫姐姐的男友的父母,亲家...haha~!笑死了~

天后宫的姻缘路..
给我拍到瑕疵!咔咔~!
×××

ltr..去midvalley逛逛吃东西...大同酒家还没开,改去吃龙的传人..\(╯-╰)/
招牌小笼包~!nice nice~


设计到不错呐~
最精彩就是杂技表演啦!
后面那位红衣男生样子好笑下~XDDD

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那么精彩的杂技表演!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
他们真的很厉害很厉害咯~!
还有一个小妹妹很可爱~笑容很灿烂呢!

×××

PS 恭喜白雪不是公主facebook破10,000啦!↖(^ω^)↗ 最让我惊喜的事,白雪竟然记得我!哈哈!谢谢~!

PS 2月14日也是大日子啊!你们打扫完了吗?买了年货了吗?
考完spm到现在,我的桌位还有很多垃圾还没收拾啊!怎么办~怎么办~
一有时间就on9..>.<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