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其实只有一只...rf

那天一放工回来sibeh累....当我在房间里面换衣时,妈妈就很兴奋的在外面叫..
(客话)
啊雯~~~~啊虹(我姐)买了一个礼物送给你哦! 快点出来看!不要我就拿掉的咯~~ORZ....

then我换出来去找姐姐,姐姐拿出一个很美美的盒子~叫我猜是什么来的!
其实那个盒子像是装项链多一点,可是我姐没有理由买项链给我~
因为我不喜欢这些滴!\\*^o^*//

then我就讲:"手表!"
ok....聪明的我猜对了~~\(^o^)/姐姐叫我猜几多钱!=.=""
我讲RM10!aiyerr...不便宜你不会买过我~(开玩笑~rf)
姐姐当下反应>>>\(╯-╰)/

原来是RM35...
btw,重点不是价钱,重点是这只手表很特别下!你可以随着每天不一样的心情,选不一样的颜色来带!今天忌蓝色.....
手表就换黑色...

今天忌青色...
手表就换粉红色.....

bla....bla.......
好玩下!LOL!


方便下~~每天带不一样的颜色!很像有6只手表酱!LOL!!(*^ο^*) XP
可是horr....我米有带过酱小个的手表...
我酱粗鲁,等下换换下~玩玩下~"blak!!!"一声..............\\*^o^*//

4 comments:

shuyun said...

yer。。。好好玩。。。我也想要。。。

katherine said...

很好玩咯~^^

Unknown said...

谁买给你的???我有没有jek?

katherine said...

虹姐啊~你没有份~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