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又爱又狠..

你们啊~你们啊~

星期四,补习中心有新春活动....还有学生扮舞狮.....好笑~狮尾不够长....露出大大个屁股!!XDDD!!


游戏....抛柑....比赛吃柑...



学生要求和我合照.....那位小弟弟走过来抢镜....XP!!
后面那位不小心也一起入镜了...

yaozhang....在那里出名坏蛋...可是却很可爱...
拍着拍着....有个学生用很舍不得的眼神问我..
:老师你要走了啊??(可能她觉得突然很像拍告别照酱=.=")
:T_T没有啦~~

当我真的走了...不懂你们会不会不舍得我...〒_〒
开心是因为有人舍不得我....哈!
其实我在那边学生没什么怕我。。zzZZz
蓝色衣服举手那位...
那天上他们的class....有个学生跟我讲
:老师,他们以为你出去找teacher XX ,全部静到完...
zzZZzz
:哦!你们现在不怕我啦!

蓝色衣服那位孩子讲:没有...老师..我怕你生气...
LOL...你是怕我被气死吗? 你少一点跟我爬上爬下就好了...*^◎^*

晚上班...
有个3年级的学生...突然问我
:老师,以后都是你教了啊?
:zomok?到3月咯!
then他跟我假假扮哭!zzZZz
:zomok??!你舍不得我啊??
:是咯~
〒_〒 害我感动去~~衰仔...

×××××
你们有试过又爱又狠的感觉吗?
我现在真的尝到那种感觉了!

当在赶他们的功课...或者教书...
不听你话时,你真的很想大把大把kam他们....rfrf
可是看到他们在玩时,看到照片时.....
又觉得他们很可爱....舍不得骂去T_T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