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I see you

懂什么是赖屎上身吗?


以后不要在小孩子面前乱乱讲话或给承诺...

邻居的孩子3年级,今天真的会来我家,要我教他补习了~糟糕了noh...
我不知一个月有没有薪水出...
我不知我对着电脑有没有心情去教...
我不知我能不能教到超过1个小时....

××××××××

这个月是让我颓废的...
除了电脑,还是电脑....
我想不到我可以做些什么来打发时间了!\(^o^)/

可是给我妈妈想的话,她可以想出很多东西给我做...
1.)早上起来扫地
2.)过后抹地
3.)抹窗
4.)整理家里
5.)帮我妈妈煮菜
6.)....
7.)...
..
....

I surrender!!

×××××××
continue...除了电脑,还是电脑....

《秋香怒点唐伯虎》我三天可以扫完...这本书两个晚上扫完,现在给熊熊看了...

我等着开学....
可是却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谢谢万邦给来这个天大的“好消息”

××××××

我在想,要不要剪个新发型去上学..zzZZ如果你觉得我剪出来有这个效果,我立刻出剪.....rfrf

×××××
我不知道这篇是在说着什么废话....
no eye see...Katherine,I see you...

感谢您还有眼睛看下去....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