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Iphone 万岁!




现在的科技真的不得了..
大家为苹果咬一口致敬...Orz

那天在fb comment一个video,我忘了我写什么...
after few minutes,朋友reply jor..spam下就讲到Iphone和DSLR的price..
我一直以来都以为Iphone的价钱是贵过DSLR,but那天朋友告诉我Iphone的价钱少过2k就可以买到了..O.O
是咩?

都讲我最近很out很out.....
我只知道现在的hp都是潮流touch screen....SE 也出touch screen了
开始看到满街的人都是用Iphone or touch screen smart phone了..

×××××××

我不敢想象上面的video...那个app是谁发明的?
抓他出来打啊!
这未免太....扯........也...方便了吧..=.=!!!

你能想象以后清明节,农历七月十四..
家家户户都蹲在一旁拿着Iphone在烧冥纸啊!好前卫...
好处就是提倡环保....不会污染空气..
but,你能确保下面的亲人能收到吗?要不也烧一架Iphone给下面的亲人好了。

可是,老一代都不会用这些...你们真的能确定他们收到你们烧的吗?>.< 好扯...好扯....
IPHONE 万岁



2 comments:

香卷 said...

是厉害的 rf

katherine said...

几时要换iphone??rfrf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