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这次的烂考试~><





终于考完一个星期了,还有两个星期要挨。
做学生都是酱,每次为考试而烦恼。这次的mid year exam,虽说不是SPM,但也很重要。
今天考chemistry paper3和physics paper2,虽然这两科平时的成绩算中等,都有A2

但是这次考试并没把握!晚上11点了,还在赶着读physics,时间不够的关系,我只好随便翻阅来读。
因为我可怜的chemistry书还在旁边躺着看着我,没动过它。它会吃醋~=.=""
没办法了,因为chemistry只是要读experiment,再看看下时间表,是下课过后才考,虽然只有那半分钟来给我读!
时间越来越接近凌晨,我的眼皮也越来越沉重。算了,反正读也读不完,再加上没什么心情读,12点半就去睡了~
但是我还会心虚,把闹钟调了4点半,起身再读过。躺下去,完全进入昏迷状态。
被外面的声音吵醒了,奇怪。
看看闹钟,天~已经6点15分了!
擦擦眼睛,明明不是调好闹钟的吗?为什么不会响的呢?!尝试回想起当时的情况,是我把闹钟给关了吗?为什么一点记忆也没有?=.=""
赶快起身了,再想也没意思了!
拿了几本书,匆匆忙忙赶去学校温习下~
踏进门口,遇到JJ,原来他也跟我一样,调了闹钟,闹钟不会响~=.=""

来到班,每个人埋头苦干的念书!好勤劳啊~

跟朋友讨论等下大概大概猜会出什么。时间越来越靠近,我的心跳越跳越快! 越读越怕!第一次剩酱多没读完~>.< 时间到,也只好硬着头皮去考了~! 虽然题目没有我想象中的难,但我也不会做!! 全部只好乱乱写了~ 终于考完,下课过后就chemistry,幸好考试时,老师给我们一点tips,说plan experiment是form5。猜猜下应该是rate of reaction 要不然就是ethanol了,只好死命读!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真的出了rate of reaction,虽然table错了,前面的structure错了=.=" 但没关系~至少没交白卷~呵呵! 下个星期会更惨,sejarah,biology都要背的科目还没开始读!>.< 只好乖乖读书了,少上网,虽然办不到,但也要做到!T_T

3 comments:

shuyun said...

哈哈。。。我这星期考完了语文历史道德。。。
下星期才头疼。。。全是我不拿手的计算==
以后把闹钟放远些。。。太靠近会按掉的。。。我试过。。。
考试加油!!!

Lonely Kaz said...

can u ma???
i ady 5 days din on9 lu~~~
but today wanna relax a bit~~~

n change an alarm la~~~
use ur fon la~~~

katherine said...

哈哈!可能真的是我按掉了,不过我是用手机的=.=""
考试加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