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接受事实...


最后第三天的考试,考chemistry paper1。懒了下~昨天下午又有睡,晚上又很早睡,早上又很迟起~
就酱,一天的时间给我浪费了。可能太看好自己了,觉得读得完,而且是在下课过后才考,还有很多时间给我温习。所以就没理酱多了。
考试前,与朋友一起讨论,虽然是讲话多过讨论。呵呵~
没多久,EL从隔壁来我的班,跟我们说了他的chemistry paper3的分数,她说很伤心,考到很差。
然后我和PT一只箭冲去EL班找Pn.Faridah,问我的分数咯!
老师很好人,把记录溥给我们看,虽然只是paper3,看了看成绩,天啊~~~那是我的成绩吗??是我考的吗??怎么会酱差?我到底错在哪里了?
拿起calculator,算下成绩,估计下可以拿到A没有,结果按破calculator也算不到!T_T
当下整个心情down了,等下还有paper1,没有心情读去~
老师啊老师~干嘛连一线生机也不给我啊?连paper1也出到酱难?!我这下惨了~
12点半,还要留下来上华语,SY跟我们说下个星期老师会派国语考卷。天~最怕的科目,最怕的老师~她还强调有几位学生很糟糕,不用猜,我一定有份了!T_T
这下我惨了~
原本还想下个星期1和2不要来学校的,因为没我考试的科目,结果还是得要来~
现在也不能怪谁了,事实还是得要接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