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伤风....

鼻子从小都不好,我认命...
最近空气也不好,我认命....
自己被伤风看上,我也认命....
前两天喉咙痛,过后就发烧,现在就伤风。T_T不懂过后还会不会咳嗽!choi....!!touch wood!
昨晚很幸苦,打算“坐”在床上睡觉,结果太累了,躺去床上,唯有用小枕头垫高来睡,还是很幸苦,一直包云吞~
看来我可以开档卖云吞了~“云吞啊~来买云吞啊~新鲜啊~”=.="""
今早,5点多就爬起身了,因为在冷气房睡,会更加辛苦,所以爬去客厅睡,做庭长。。
幸好有人陪我做庭长,就是我三姐,因为她也生病了,发烧,可能是我传染给她的~哈哈!
朦朦胧胧不懂睡了几久,7点多就起身了,头还有点疼。不懂做什么,就上网了。。。
老样子,自然而然地打了“chinese.cari.com.my"结果维修着。=.=""
上了facebook,逛来逛去~无方向,还是来了我的部落,写写下废话。
早上应该好好享受享受的,泡了泡咖啡,喝着浓稠的....苦涩....

1 comment:

Estella said...

可怜...喝多点水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