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可以松口气了?

今天结束form5 mid year exam...
今天的biology不会难,可是我不争气!竟然不会做!忘光了,原因就是没读书!T_T
最后一张sivik,废废科,我乱乱做,有及格就好了~XD
三个星期,终于考完啦!好想松口气了!可是一想到下次的trial exam等着我,心情就down了。。。
算了,考完试应该轻松下的~放学,JJ讲今天晚上上网上通宵。哇~傻咩~我要睡觉呐~
原来是YH的提议。呵呵~
假期有什么计划呢?erm....
暂时还没想到,不过我想在这两个星期好好修补下我的英文,国语,sejarah,biology,.......哇!讲不完~=.=""
不懂做到没有tim,因为电脑的魔力真的很强大!=.=""
也希望大家有个happy 的holiday~(*^.^*)

2 comments:

shuyun said...

happy holidaysss。。。
我的假期有大堆的无聊功课==

katherine said...

加油!我也是还要赶我的moral proje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