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被”你“搞疯!!

我快被博客搞疯了!(*+﹏+*)
plsss...那些高手不要笑我好不好~>_<|||
今天下午放学回来就很心血来潮去了我的blog,准备帮我的blog换新装!
不要以为我已经成功了,现在这个background我还不是很满意啦~~(ˇ︿ˇ﹀
白白的是很清新,可是却很单调~(但是有时简单就是美)我在想什么?!O__O"

在学校询问了朋友大概大概怎样换,(我可是电脑白痴啊!)
偷偷告诉你们..............................................
............................
...................
我连开zip file都是半桶水!!!!(不要笑我~我知道你在笑~hern!〒_〒)
现在会开了...=.=
然后在google找了找,找了又找....
终于找到我满意的templete...
要知道换templete是件很大的工程!!(对我来说....)
旁边的小工具也会因此而消失掉~~
非常舍不得我辛辛苦苦弄得东西就酱没完了...
尝试在HTML code里改改下,才发现“它”不是很喜欢我...
每次向它“表白”,它都会回我“错误”
我错在哪里了?!?!告诉我!我可以改的!!
(电影里常常都有这样的台词嘛~~可是我还是惨遭拒绝!我要发火了!╰_╯)
算了,我陈彩雯一世人英明,却败在“你”手上!
决定了!总得要有“人”牺牲!我唯有牺牲掉我之前sidebar的工具~
换料templete了!\^o^/
然后我就赶快找会工具,全部copy paste..弄美美...link回朋友...
为了要赶快,我没有去preview,自信过度...觉得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可是我错了....问题很大!︸_︸
才知道~~~
我旁边的sidebar严重不够位,工具太大,边太小....简单来说,整个很“胃”
见不得人~~
另一个问题就是,我也不懂要怎样讲....可能是我的问题,(笨过头)我不懂要怎样按回去我的控制台....(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讲什么,我可以原谅你)^_^|||

我意自力很不坚强,我决定换回去现在这个templete....
PT问我zomok换来换去~(不要再问我了啦~)⊙﹏⊙∥∣°
以为换回去,就没事....结果HTML code“不爽”我...
给我一个下马威...我的工具乱到完......!!!!!
我很用耐心,又再一次的整理....//(ㄒoㄒ)//
整理到一半,一些已经不能挽救,不见了...
不过我也加新了一些.....惨~
然后你问我整个下午在zomok??
我会回答你..............
....
.......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