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对我来说=读得进脑的方法!

啦~~~
放假~一个星期本来是给我爽爽的!
可是一放完假就spm trial 了~X﹏X 衰到~根本就是不用休息玩乐!
不过也好啦~可能是要给我这样的懒虫多一点读书的时间,酱子考出来的成绩不会酱吓人嘛~~

都讲明了是懒虫,会不会自动自发拿起书来K??
其实会啦~看那时的心情如何咯!

其实要读得进脑是件蛮难的事......\(╯-╰)/
我不是为自己找借口叻!
要读的好,首先:

1.环境要很好,安静..清洁..
可是我的座位每次都很
读之前收一下,读一半收一下,读完也收一下.......
不懂zomok会一直这样肮脏和---

2.桌面上要减少诱惑

何谓诱惑??
之前看过我的桌面上的东西就知道吧!
mp3,hp,有时laptop都有!
要我怎样读得进?
有时读到闲下,就会想sms去kacao朋友....
最傻的是,考试前夕:一定会按sms...问朋友:『你读到哪里了??我读不完叻!想呕!可以表读吗!?』
这几句都很像是金玉良言,一定会说的话....^_^|||

之前不懂在哪里看过有写:读书时,matikan ur hp!!
我也有试过,可是不到几分钟..没有安全感,又开机了~→_→
这个是什么病?

hp还好,laptop的威力更大!
明明心想:『玩一下,等下就off去读书做功课!(样子很像很肯定酱!O__O")
然后一msn....facebook...一下变百下了!LOL!

3.读书时心情要平静...不能太high!也不能太down..

我发现心情很high,有不懂在high什么,就很不想读书!
心里会一直想要出去啦~去八下人家在做什么啦~!
屁股坐在椅子上要读书,然后又站起来走走下~坐坐下~
看下戏下~就酱浪费时间!
就很像过动儿,不能停下来......
心情down也一样~会一直想着那些令你down的事,望着书可是却就完全进不到脑了!

4.零食,食物要远离桌位5尺以外~~

我很惨!
我K书,做功课的地方....后面就是冰箱,隔壁就是放maggie面的地方!
尤其是晚上,读读下,眼睛会瞄去maggie的“家”
然后肚子就在打鼓!
我也不懂zomok会酱~
是不是得了馋嘴症??!(⊙o⊙)

躺在床上更不能读,包你没到10分钟就会去见周公!
去外面读,我心会飘去电脑~~#^_^#

最大发现!!!!
厕所读,很容易进脑!!

如果我家的厕所够大!
可以的话,我要搬进里面读~~~lalala~~~
PhotobucketPhotobucket

5 comments:

shuyun said...

haha,可爱下。。。
我唯一的诱惑就是电脑。。。
加油啦。。。

Estella said...

死电脑~~~我没mood读书~~
不懂zomok!!!
救命@@!!!

katherine said...

shuyun

电脑的诱惑很大neh....
屁股坐下去就走不动~
加油!

katherine said...

Ivy
加油吧!!^__^
等下你出去,就读不到~=.=”“

Lonely Kaz said...

whether there's com or not, i juz no mood to stud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