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来一篇"尿急+trial!!"

很久没更新blog了~
最近有点忙,而且上网也去blog看看下就off掉
考试越来越逼近,心情越来越害怕!>.< 前天补习Mr.NG讲:“听说你们percubaan提前了是吗?” 够力~听到这句话,全部人:“huhhhhhhhhhhhhhhhhhh
天啊!他讲提前去8月14号,那不就是还有两个星期吗?!!
不要乱乱吓人啊~~》.《
给他这样一吓吓,心情down了加没心听他教书..T__T
旁边的sy一直讲:“我想呕了!”(不要呕在我身上~咔咔!)mango蛋糕,是我姐姐买的...
买回来,还在想,今天有谁生日??
原来是买来吃“爽”...
好一个吃爽,吃到要肥死我~~
昨天是jusco,不能去吉隆坡啊~因为有“支持废除ISA游行”咯!
然后晚餐是pizza hut~人还是一样多~
叫了最新的泰国的。。。
结果最先到的蘑菇汤变成最迟到..
原因是因为他们还在煮着..=.=""
然后那个人就叫我们等多5分钟,结果等啊等,等啊等...
15分钟过去了~~~~~~
我的汤终于来了rfrfrf
等到我很尿急咯!!!
结果喝了一口..我只能说
咸到~~~~~=.=""""
算了,没喝完就赶快给钱了...
然后我跟妈妈第一时间冲去厕所rfrf

P/S 终于买到我要的东西啦~~^__^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