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viva鬼叫来我家~~

昨天我姐姐的车终于拿到了~~
perodua viva~
以前这车刚出时,我姐姐就帮它按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viva鬼叫....(请用广东发音)
然后她就一直笑笑说这车的名很难听...
没想到,事隔多年~现在他竟然买这辆“好听”的车...
咔咔!*^ο^* 她的viva车...
这个颜色蛮口爱下的~~~妈妈驾着来,然后我就兴奋地跳上去游车河~~~
过后我姐姐讲要试驾...
我又跳上去给她加油打气!我可是姐姐第一位乘客叻!∩__∩
然后我姐姐驾车就很紧张,要开始驾驶的时候,不懂zomok一直死火!
走两秒死一下~


二姐

zomok一直死火的?o_O???
我哪里懂?酱难驾的?!

妈妈在外面看到我们一直咪咪笑~~
然后我们就对着她尴尬的笑⊙﹏⊙∥∣°
当走到斜坡时,半路死火!

我最怕是在斜坡死火的咯!
一走的时候,真的整个车向后退~~(° ο°)~@
吓到我很多下~幸好后面没有车...(-.-)=3

幸好viva争气,终于把我载到家..
然后我又很兴奋的快点下车!

过后我姐姐不服气,还要驾过...可是我没有很兴奋的跳上车了!O__O"(应该知道zomok吧?)
LOL...咔咔!
没多久,姐姐驾回来了..
我们的对话..


姐姐
妈妈

我终于知道zomok我一直死火了!咔咔!
是不是没有放handbrake??
对咯!你又知道?!咔咔!(笑不停)
因为我在车上发现了...LOL...笑瓜我~
给你们炸到!!

我是不是很geng,给我发现,可是我不敢说~~~因为我不是很清楚驾车...所以就没说咯!LOL...^_^我来驾车~~~

******************************************************************************

我终于放了nuffnang ads...LOL
开心下~~大家得空帮我按按!!

P/S 还剩四天啊~~~
我真的很懒惰读书~~~..@_@|||||..

2 comments:

Shadoll said...

很漂亮的车噢~
今年我就有机会考车了~
哈哈~兴奋哦~

珑杰 said...

哈哈~
车死火脚踏的brake没有用了
用hand brake~
咔咔~~
小心驾车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