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流血泪...

halloween day~
是西方鬼节吗?
halloween day不像我们华人农历7月14日的鬼节~~
每年要到农历7月14日时,都会自己吓自己...
晚上都不敢夜夜出街,半夜才回家~

我还会看月历,看那天鬼节有没有“撞”到我补习~
“撞”到的话,心里都会想:huh......
没“撞”的话,心里都会想:phew~~~幸好~~

万圣节晚上会出现的是吸血僵尸,南瓜人....
农历7月14日会出现的是幽灵,华人鬼............(没有马来鬼,印度鬼的)

印度鬼,马来鬼要等到马来人鬼节,印度人鬼节才可以出现哦!

马来鬼&印度鬼们:“哦~~~~”Ooppssss...忘了马来人没过鬼节哦~~

我很希望我们的农历鬼节能像万圣节酱...
至少没那么恐怖...那天还可以办party..
扮巫婆.....还可以去隔壁邻居讨糖果~~不怕被人拿扫把赶走~~↖(^ω^)↗
给我选的话,我可能会选扮僵尸.......
我好喜欢那个血泪...^^
恐怖吗??嘻嘻!

1 comment:

lyisec said...

也请原谅我上网消遣一下~~~
你办僵尸(?)的照片好恐怖哦~~~
啊~~~~~~~~~~~~(三八的呼喊)XDD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