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要比18岁更开心更坚强!

呜呜呜~18岁生日很大的呐!照理来讲,我应该会很兴奋地去更新我的blog!
每次生日都是遇到考试季节!*无奈*
拖到现在才更新~

=)

话说我生日那天是星期二!
前一天早上大姨妈竟然没说声就来探望我*无奈*
吃了一粒止痛药,以为自己没事,就和朋友塔巴士上学了!
在巴士上,我不出声......我一直在忍痛,肯定自己能忍到学校就会不痛了!怎知到学校门口,我才甘愿投降!下了巴士,想打电话找妈妈求救!结果我一直都打不通!T__T
打给姐姐求救,姐姐人还在seremban,赶不及来载我回家T__T

18岁了,
(一个人在外面遇到困难,我可以变得更坚强!)


我那双手双脚不停的在震!脸白得像僵尸!不停冒冷汗!我相信那时没人敢接近我~大家都会以为是只女鬼ponteng sekolah!-.-''
终于我走到对面塔巴士回家,我知道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甚至是巴士司机。


晚上,姐姐放工回来说去吃pizza hut庆祝我生日。虽然那天不是我生日,可是我们还是去吃pizzahut最新的口味!6种cheese.....真的好肥啊~
原来姐姐偷偷买了蛋糕放在冰箱,妈妈一时口快,说漏嘴!被我知道了!呵呵!


ps:早上12点正,收到朋友的生日祝福。谢谢!


×××××××


=)
去到学校,也有好多人祝我生日,真的很感谢~
感谢MK的蛋糕~
感谢全班为我唱生日歌~
感谢KS你那把杀死人的歌声~
感谢SY的巧克力~
感谢WQ的糖果~
感谢朋友们的祝福~
感谢大家陪我也请我吃了一顿鸡扒~
也感谢网友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muackss~rf


晚上,二姐从台湾回来。她买了这个给我...

谢谢nia~~

过后我也选了一个纪念品...我选了“天天开心”这个..
是因为我不喜欢不开心~我喜欢笑~=)
所以你也要开心哦~=)


过后切蛋糕仪式开始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减不到肥的原因~*无奈*
btw,蛋糕好好吃~\(^3^)/


××××××

生日愿望...
希望我考试顺顺利利...
家人平平安安...
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

btw,18岁可以做什么?呵呵



4 comments:

said...

rfrf....i received ur kis jor...
rfrf.....

katherine said...

lol!!paiseh loh!

CY 希外 said...

happy birthday to nancy/katty~!!!

hahahahaha

有姐姐真好~!

katherine said...

哈哈!原来你是大姐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