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要抽脂

hor...本小姐越来越肥了~怎样办~\(╯-╰)/

(我要抽脂)

我决定把这个设为我的人生目标...!!

××××

昨天终于买了鞋子neh~\^o^/
vincci vincci~~~

因为我当场终于把我的鞋子给穿烂了!wahaha~
ps:我不是故意穿烂的咯!=p!

过后去popular买了九把刀的书!可是没有我要的书~\(╯-╰)/
cincai选了一本《在甘比亚钓水鬼的男人》
昨天晚上买,我今天下午就读完了~呵呵!
我只能说啊~九把刀啊~九把刀~你还真的骗的了我叻!
我真的以为他去过非洲,帮人割包皮,祈雨叻~



读书了~读书了~
睡觉了~睡觉了~zzZZzzZ


ps:这篇我真的想不到标题


2 comments:

EL said...

= =抽脂
我也要!ah boon几时去记得jiu我哦!
在家一个星期我就吃足一个星期
现在够力肥咯

katherine said...

哈哈!不懂要多少钱来抽ho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