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我的文昌位

我只能用messy!!这个字来形容我。
首先我很幸运的,能与我二姐同房。因为她和我有这一个“优点”。我们都是一样邋遢。
所以妈妈每次进到我房间都会开始唠叨了\(╯-╰)/

×××
这篇是来介绍我的新书桌。我的书桌换过很多次风水位。
之前向着窗口,中午很闷热!于是我搬去我床旁边,结果姐姐说我弄到整个房间很不好看!=( 最后我搬去我床的对面~靠近厕所,方便去小便~不错~只是离风扇很远,需要另一家小风扇吹我!
我希望那里是文昌位!

不要吓到大家啦~拍这照片前,本人经过一翻与biology拼搏后的景色啦!所以才那么乱!其实也还好
一一为大家介绍
1.)PuiTeng送我的小垃圾桶,我觉得很好用,只是小了点!也许她知道我很需要垃圾桶!
2.)也许我很怕我有一天我会渴死在我房间也没人知道,一堆水壶全部都有水哦!但是里面的水都不能喝的!因为很多天了!所以我还没渴死,就已经中水毒毒死啦!
3.)很多年没洗过的铅笔盒。
4.)mp3,读书少了音乐我会睡觉。我的提神方法!Orz
5.)小字典,少用~但是偶尔也会翻查。
6.)我的梳子无所不在。
右手边
7.)时钟sot了的小型收音机。
8.)不是一堆大便啦!是一堆charger。都是没用到的charger。
9.)没派上用场的桌灯。
10.)我的宝贝电脑辞典。

左手边
11.)一堆凌乱的书。
12.)lotion,最近脚板很干燥!一直脱皮!
13.)用完的tisu纸和tisu没有丢。细菌满天飞。左下方
14.)一放学,我就很随性的把书包丢在地上。每次晚上后才会惊觉大喊里面的水壶漏水!
15.)一堆报纸和环保袋。我觉得我是时候摆pasar malam摊子卖环保袋了!
16.)搬来这里那么久,我的东西全部还在箱子里封着,不知道它们几时才能见光日!右下方
17.)啊~~又是一个箱子,我已经忘记里面装什么书了!
18.)一袋都是装满文具的东西!笔一大堆!但是我还会去外面买笔!
19.)插头,插风扇..最重要就是电脑也可以用到~很方便!我喜欢这个插头!

×××××
其实我觉得也不是很乱而已啊~!

ps:啊~死鬼手机camera有阴影!gik死我咯!拍到好难看!
ps2:终于和我的biology踏出了一步!
ps3:还是要讲多一句,这里这里一定是文昌位!↖(^ω^)↗


7 comments:

EL said...

的确。
某人我比你还乱...rfrf

katherine said...

我相信这是事实!娃哈哈!

EL said...

我可以回答谢谢你的信任吗?!T T
我妈每天都在唠叨我!!!

谜奇寧 said...

ah boon 的房间有恐怖到咧~><"

katherine said...

haha!是哦?我以为你会说不乱?lol!

CY 希外 said...

我的房间比你的乱咯,超多东西,再加上跟我同房的大妹比我邋遢 (>n<)

katherine said...

哈哈!cy,那我可能可以和你妹妹同房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