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那是很累很累的一天

参加了MMHA举办的Mental Health Minda Walk 2010
也就是昨天10月10日。
地点位于Dataran Petaling Jaya. 清早6点半必须抵达那里集合。
人类就是不爱准时的动物!\(^o^)/ 7点过后还有很多人才来~

但是我和朋友们还没6点已经到了@.@

××××
在还没walk之前做了个30min的热身操!男女老少都跟着一起做!

腼腆的我和朋友们最后才能融入热身操,勉强的做了起来!呵呵~
开始walk了~说明了是walk!!
host一直强调是walkathon不是marathon,叫我们不要跑啊!
才4.5km,你要那么快结束吗?


我一直以为自己走到很快了!
但是原来我和PT是走到最慢的!差不多可以说是最后前30名~呵呵!终于到达了终点!拿了一袋赠品,过后还有lucky draw~
应该是我太迟回来,lucky draw已经结束了!都不知道有没有叫到我名叻!\(╯-╰)/
过后还有表演,但是我已经累到半条命~坐在那里不想动!没有去看~

休息完毕,大伙儿决定塔lrt再转monorail去times square~
又这样走走走走了好久~~

去到那里,我叫了一个不是人吃号称penang laksa的laksa~~>﹏<
为什么我说是不是人吃的呢?真的是有一个辣字啊!
没味道的!第一次吃到那么难吃的laksa~=X!

过后由于大家都决定不出来times square过后要做什么?
在戏院外discuss了半天还是零~
决定回去kajang唱K~
又这样的我回来那个死人kajang了!>.<
可是还是没唱K到~原因很贵!
结果大家决定去玩snooker~~呵呵!我是第一次玩咯!平时电脑游戏就有玩过~
亲手玩还是第一次,才发现原来我是snooker白痴~╯﹏╰

×××
sibeh累了~我和PT自己先回家~~
回到家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少次~走了几步路~
很累很累~
我相信我今天不止走了4.5km....zzZZzz
btw,很你们一起疯也蛮开心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