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哎呀!被点到~

1)大名: Katherine Tan

2)生日: 19-10-92

3)谁传给你的: kino Ong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1架coolpix D90 哈哈!

5)最近压力大的事:还要问的?!SPM杀到来啦!

6)想做的事: 环游世界

7)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nia...rf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朋友~家人~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安静.....聆听他诉苦..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不懂哦~哪里都可以,最重要好玩!^_^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收多多礼物..!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朋友

13)最近在做什么: 浪费时间..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3个姐姐,一个哥哥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常常换的哦~

16)喜欢什么颜色: 看是什么东西咯!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你讲叻?!会啦!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我不是les的plsss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要发达!!!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不敢..也没有半夜小便的习惯..

21)你现在最恨谁: 没有...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睡,吃,玩

23)睡相好不好看: 应该不好....rf.

24)现在的时间:8:13p.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没有啦~~~~^_^

26)体重多少: 秘密!!

27)今天天气:不会很热,不会很凉...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睡觉咯!!上网!

29)失眠后会怎样: 很少试过失眠....应该也没怎样,黑眼圈加深咯!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没有啦!几岁人了?!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梦到好吃的东西,可能会流...哈哈!!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有时...

33)近期开心的事: 想不到~~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重要nia..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只知道我很三八~rfrf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普通人一个...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妈妈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钱....(算是人吗?)

39)你爱看戏吗: 喜欢~由其是TVB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不会~不敢~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找到适合先啦!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还好~

相信塔罗牌吗: 不信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盖眼睛。。=.="

你的偶像: 不懂~~

你喜欢的季节:春夏秋冬都喜欢....可惜这里只有夏天=.="

最想去的地方:多到写不完....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心机重..

你会抽烟吗: 不会啦!

你会喝酒吗: 会一点点~

你常哭吗: 爱哭下的~~

你常笑吗:天天在傻笑~

想睡到几点: 睡一整天~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朋友gua....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都要~~

你很自恋吗: 不懂~问我朋友..

你有穿耳洞吗: 没有

问卷多不多: 多到有点烦~~=.="

喜欢吃冰吗: 非常喜欢~

现在幸福吗: 还好吧~什么是幸福?rf

最在乎谁: 自己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snoopy..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耍自闭...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请给我100万~

这个问题废吗: 废也不会答到酱废..

喜欢那个水果: 西瓜....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你考到多少个A??

喜欢下雪吗: 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做神

希望再被tag吗: 还好~

你喜欢等人吗: 不喜欢~~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

被点到的小朋友
ivy
sim yee
kaz
cakeroll
yunsy
yin han
sachiko
charlene
jee ling
poh chun

2 comments:

Estella said...

到哪天我闷~~我才填~~
哈哈!

ღIvyღ字

shuyun said...

呵呵。。。好长的题目~
最近也许没法上网,电脑进厂==
等我吧,我看何时有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