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Bio生VS青蛙

警告:
1.此贴含有严重恐怖血腥镜头
2.小孩要有大人陪着才可以看
3.当你读这篇文章时,请在心里默念:阿弥陀佛....
4.哀悼1分钟........


****************************************




中四那年不懂在忙什么?忙到没有时间解剖青蛙..所以respiration那课直接cincai教~
幸好老师也算ok,给我们今年试下解剖青蛙~~hoho~~~
要不然会paiseh死咯~很像每个中学生有拿biology的都有解剖过horr....可怜的青蛙~oppss..不是~是田鸡哦!所以超大个的!
还没解剖之前,我就sibeh兴奋>.< (很像那些变态杀手酱!)可是过后看到他们楚楚可怜的样子..很
心酸的咯..T_T 很像很残忍酱~可是还是要解剖....XP 要嗅下吗???
我承认....!
我不敢解剖!!不敢拿刀!!不敢去摸它!!!
所以我的工作只是一名只会大喊大叫的记者....>_<|||天大奇闻!!巨蛙出现在我学校的lab!!!
不要误会啦~这不是我要解刨的啦~~它只是一个我班印度人带来的! By the way,我不懂他带来zomok...=.="""

PS:在你按play之前,请把音量开小....以免邻居受到干扰..谢谢..



不要看着我!!!我不懂喊叫声是谁的..!!
也许现在的学生都太过压力了!
更何况我们这些即将要大考的学生!

所以学生们都很像在发泄酱!刚开始很怕的,可是越来越残忍....啊~~
肚子有什么鬼都挖出来研究....=.=""
真的可怜下的青蛙..T_T 没多久还会挣扎下~一定痛死了!T__T

可是我这个变态!看到心脏还会跳动又sibeh兴奋了!>.< 喂~~~手摸哪里啊?!
那个大大粒是肺来的...不停的膨胀~~
突然JJ一个剪刀跟我减破它!我无言了...=.="""很专心哦~~
青蛙最后的命运就是在垃圾桶里........哀悼.....

不要做医生了...不敢拿手术刀pun...>.< 拍照留念....
没有身材的我..rf..后面很.......=.=""

2 comments:

shuyun said...

你们用田鸡哦?学校买的吗?
原来还有学校慢过我们rf
老师要我们自己抓=。=癞蛤蟆勒==
是很有趣的,很兴奋啊,
那时切下去,还有它的卵。。。
它的心脏到我们取出所有内脏后,还在跳动!
多么顽强的生命力!

哀悼。。。可怜的青蛙~

katherine said...

哈哈~
同学买咯~!
我都不敢切它们rfrf
myogenic..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