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超累+happy的生日~

一年很快过~我生日又到了~hoho~~~
我终于满17岁啦!可以去考车了~=.="""
18号那晚,我特地表睡,等到12点~哈哈!还有朋友陪我countdown!!
心机几重下~其实要看下谁最快祝我生日~^_^|||

ok...一年一度sms生日大奖冠军得主是...............

kok siong!!!!!! hurrrayyyyyyyyy...(拍烂手掌!)我完全没有想到ks是最快祝我的,也没想到他会sms我~哈哈!
还作了一个没有押韵的诗~笑死我了~哈哈!(表杀我)anyway~thx oo~

来颁亚军得主了.........
亚军是~~~~~~~~~~~~chee sit!!!!!(手掌拍到出血..)生日前一天还跟我的手机对准准时间..真的炸到~

来~~~季军得主是...............
我三姐...........(手掌拍到肿中..)我姐的信息zomok酱特别...post上去自己rotate了~@.@

第四名是~~~~~wenqi!!还有我们的第五名.....是stephanie!!!!aiyerrr~想不到stephanie还会sms我~害羞去~~~

第六名是~~~sim yee啊~~~~~hoho~~~~~sy啊~撒花是虾米啊??嘻嘻!

还有安慰奖得主....
xiang juan~~~~and jee ling~~~~thx oo~~~颁奖仪式结束................(拍烂手掌)谢谢各位!!

早上...被我手机闹钟吵醒...=.='''
看了时间,才6点半..O_o 几早下~平时上课时都没酱早起身的我~嘻嘻!
然后我就去冲凉整理这个整理那个~~
衣服还没换好,大概7点酱,就收到sit的信息,要我跟他们说现在出来,他要来载他们了~~O_o
很奇怪下~zomok要我讲>.< anyway我还是sms去通知每一位了~不想出任何差错~
幸好每一位都赶得及~phew~~~

因为是我哥哥载,所以我可以慢慢来~keke~~~
7点半才出门.... 去新村载埋wen qi和lee ling后,就一起前往ktm出发~~^_^
去到那里,看到PP,EL,SY,YH,KS,CS在ktm站等我们了~~
然后他个ks又在埋怨讲我们很慢了~~LOL...(衰仔~没有帮我买票)

lee ling帮我买票后,我们就去等火车去mid valley咯~还是一样多人~~
又要变sardin鱼了~~
没多久,到了midvalley,那时才8点半!!!!
全部商店没开门....所以我们几个很noob...=.=''''
then我们去吃McD的breakfast...不错吃~然后就一起哈啦在浪费时间了~lalala~

大约10点,全部商店才开门....然后就去逛逛shopping~~
真的逛了很久很久很久.................
其实是要来买formal衣服的,因为11月7号毕业典礼咯~~
可是现在没有big sale~~所以每一件店的衣服都sibeh酱贵!>.<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蛮便宜的formal衣..RM39.00 懒惰拍上来的说..=.=""
然后我朋友都很疯狂shopping~0_o
我没钱...所以不敢花... 可是在买吃的方面我又很舍得花..=.=""

走累了,我竟然去买watermelon水喝..=.=""RM6.90!!!!
还没关系....当我去买的时候,看到那个服务员没看到我..我就叫:"excuse me!"
then他突然用很莫名其妙的眼神+眼睛睁到够力大的登着我!问了我一句:"zomok???"
当时我看到很多乌鸦飞过........我被他的表情+问我zomok吓到,愣了两秒酱... 我讲:买水=.="""
请问下,你那里除了卖水还有什么叻???难道我会问你:“请问这里有kfc卖吗?”=.=""
买了过后跟他们讲我的事,ks笑到很大声=.=""

另外一件事....我们去那个叫ROMP的shop...不懂那个sales gal boy看到我们会不会嫌烦..因为我们来来回回,进进出出,差不多有4次了!=.=""
还没关系,我在samuel kevin的店,竟然还把sales boy误以为是CS!!!
竟然跟他讲:“这件衣不错horr"=.=""""
好“”啊~发现认错人后,赶快逃出这件店>.<

过后午餐我们去吃台湾小食...不错吃下~ 我叫了tang tang面~还有巧克力花冰.....

过后又继续逛~~
我真的逛到很累~脚很痛!幸好有带多一双拖鞋=.="白色鞋子里的袜子很好笑咩?=.=""zomok讲我auntie..rfrf

大概5点酱我们才扫完货....然后sy给了我个小礼物~~害羞去~~~~
之前pt也在补习的时候送了我~谢谢哦!
还有lee ling请我吃baskin robbins的ice-cream~谢谢哦~

然后朋友们买了个secret recipe的cake给我~谢谢哦~~^_^

然后又去挤巴士~幸好没有挤烂cake..=.=""
回到来8点酱....吃了cake,很yummy~~~然后整个人已经累垮..........摊在床上去睡觉~
终结来讲,我的生日就是很累,可是很happy~~~^_^

thx all my friends......↖(^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