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不是大师作品

那天看到报纸,我的“梦想机”需要RM4000+++
在论坛search到他的价钱drop了~hoho~~~
多么希望他一直drop...^_^

如果SPM的成绩达到我的要求,我会买个礼物当作是我的奖励~\^o^/
目前还没想到要什么,而“梦想机”离我还很遥远~~~~~
SPM过后会努力找钱!!!

不用看到眼睛大大 (⊙o⊙) 外面是买不到的..
不是出自什么大师的作品啦~是我的作品呐!↖(^ω^)↗
前几天在白雪那里乱闯,看到她有给这个link 所以就去玩玩下~
结果玩玩下,差点上瘾去~
脱衣服很sexy下...发现美女+身材好~你要怎样拍,都很好看!不会拍到丑丑的~
不像我们这些horr....还要找很好的角度,阳光要充足...
眼睛尽量有酱大睁酱大!(°ο°)不要睁到斗鸡眼去就ok了....
头低45度!!perfect!!!!

结果拍出来,什么都不像......
像....
像一只在扮可怜的松鼠.....呵呵~

woow~~~狼出来了~~(承认你是色狼吧!)
蛮喜欢这张下...
我喜欢第一张下,够hiao~呵呵!
可是shoot到很快!拍到有点蒙....=.=""

给我选择,我还是比较喜欢拍大自然,风景之类的~~
“梦想机”!!我一定买到你!!!
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2 comments:

shuyun said...

看起来还蛮好玩的。。。我也去玩玩看。。。多谢介绍!!!

spm啊。。。加油。。。愿你我梦想达成。。。实现!!!

katherine said...

对咯~我也是在白雪那里看到的^_^
spm啊~
我还在这里on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