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地球真的生病了...

台风!地震!啸!!

天灾很像一个个接着来...
才发现地球生病了〒_〒而且还是病得很严重那种〒_〒
(如果有panadol active fast的话,也找到地球的嘴巴的话,我会喂它吃.....)

印尼地震那天,大概6点多,马来西亚也受影响,出现余震...
but我什么都不知道,在睡午觉..=.=""
一起身,妈妈就接到三姐打来从johor大学的电话,说他们那里有feel到余震...
然后全部冲着下楼...逃命..
(我脑海能联想出那种情景,一定很刺激恐怖!)

然后我打开电脑,想帮妈妈找最新新闻..
才发现,
原来我平时on9都是去facebook,cari forum,blogging......msn...(⊙o⊙)
不懂要去哪里找最新新闻..(⊙o⊙)

然后我想到一个“好处去”~
我去cari严重灌水泛滥处---jiza什么...
哪里的消息真的很快!(⊙o⊙)我在哪里知道一些地区也受到影响了..
later,我表妹也有跟我妈妈讲,他当时在学校(下午班)也feel到余震...

这次印尼地震7.6级...很够力下~
美国又海啸....
现在菲律宾又要有台风......

难道真的要世界末日了咩?!?!

不懂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个预言,是说在2012年,世界末日降临...
而最近也有开拍电影了...


关于2012年世界末日的.....
2012..我才20岁neh..几年轻下的...
可能那时我连车都不会驾就死翘翘了..呵呵!!
anyway 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but THIS DAY WILL COME...just don't know when isn't...
在还没世界末日之前,应该好好保护地球了..不要再破坏环境了...
每次看到我邻居在烧垃圾真的sibeh gik!!!>_<#

当然也不要拿这个来做借口,不要考试,乱乱考的~^_^
这次trial不是很好下~最失望就是chemistry了...
14号就gerak gempur!
kambateh neh!!!↖(^ω^)↗ spm coming soon...haizz


(话说,通常世界末日要到之前,人类都会反省....我写了这篇是在反省着吗??)

2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你的文章不錯, 帶點搞笑的寫法我很喜歡看~

katherine said...

谢谢!!^_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