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古城的秘密..

姐姐回去她大学,顺便去马六甲一趟....
很久很久没去那里了,已经变了很多....是变美了...唯一不变的就是,太阳还是一样猛......

走上山进去古城里....我已经汗流浃背....
天灰暗了....有点阴森的感觉...
但是人多热闹,都不在乎这感觉...
在古城里面...很多人围观....但我不清楚这什么...
里面是个深坑,还有很多硬币....
这是文化么?每看到能丢硬币的地方,都会变成人们的许愿池/坑...

×××

再走进去....
有另一个通道....这空间就显得死气沉沉了....
因为它灰暗,阴森....里面还有一个老人在坐着弹吉他卖唱...
歌曲不快乐...妈妈用他那眼神暗示我们快出来....不要逗留那么久...
我不甘心...一场来的,当然要拍多点...

也许是年轻,没有想那么多...
我发觉没有人进那地方...有的也是进去几步就出来了...
窗口里面就是那地方....
出去的时候,我不禁偷拍几张,望多几眼...希望能看到东西...
也许这以前是很热闹的...
我, 想摸清这片土地....

×××

红屋街热闹得多了..
摆卖的大多是手工艺品但多半是外劳卖的..
却少了那种传统的感觉...竹铃的声音很好听.....敲打起来别有风味....在那里买的...RM4...

×××
Taming sari tower & eyes on Malaysia
比起充满历史的古城,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去到娘惹屋参观...
因为实在太塞车了,警察出来封路....

好想亲眼看看传统的娘惹...娘惹糕,娘惹服...


8 comments:

Estella said...

有没有买手信给我?!

katherine said...

那里的草我有捡一个给你...XP!

shuyun said...

我发现还蛮多人去马六甲呢。。。哈哈~
你几时去的?
没去吃什么好料吗?

katherine said...

是吗?我觉得很多外国人哦~不懂什么国家的!
听不懂他们的语言...
上个星期日咯!
人多到要死~~塞车塞到我饿~T_T
吃NEWTON小食中心。。虾面..=.=""

Han said...

那個坑hor, 好像是講st.francis xavier曾經被暫時埋在那裡的...簡單來講是人家的墳墓...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yer yer......CV去摸人家的的坟墓.....晚上有没有来找你????kekekeke.....
不大喜欢去马六甲.....单是古城,都不知看了多少回 = ='

katherine said...

han,你很像百科全书咯!什么都懂的..rf


sy,找你跟我一起去??rfrf
哈~因为很久没去了,所以去看下norr..
最近看小娘惹太多,你知道的。。rf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