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最近的我zomok??

天~~
我越来越懒了~近来没什么mood去blogging..
而且甚至写到一半,没有灵感就没写下去了..\(╯-╰)/
所以拖到现在才来写...而且要选择现在半夜才来写,偷偷摸摸酱\\*^o^*//
可能考试吧!所以养成我的懒虫了.....

×××

现在还剩最后一科--华语...
ps 不要看小华语,其实我还蛮怕的,毕竟从中学到现在我考试华语拿A的次数5个手指算完..
btw,我现在的心情很像考完试酱那么兴奋,考完chemistry就一支箭冲去on9了~
不受约束的上网还是最爽的~
不只上网,睡觉也是....话说我今天睡到下午12点才甘愿起=.=""
原谅我吧!考试期间我睡觉都睡到不好~~
每次要考试前几天都会发恶梦=.=""
发到看错时间表啦!没有考到chemistry paper2啦!没有带到笔去啦!
又担心弄不见slip啦~=.=""
想到都累..(*+﹏+*)
anyway,现在终于要过完了~~pheww~

×××

考完试发泄是最爽的~
那就是shopping...或者....
但是要有钱,要不然你想都别想......>.< (现实的东西)

那天去1utama shopping,不懂zomok那次蛮有mood的~
现在Year End Sale叻~!要买的快去买了~
不懂是不是考试太久,考到都忘记现在已经接近新年了...
大家买了新年衣吗??Y(^_^)Y
是时候准备准备了...嘻嘻! 买了两件衣服,还有一双鞋子..

ps 那双鞋子还是第一次买那么高的lol...
ps 我超喜欢那双鞋子... 有够红的~~~
做高人的滋味也不错下的~^_^|||

×××

圣诞节也是要到了的说...
1utama今年布置到不是很美下~~
我记得去年pavilion很美的=^_^=
还有乐队....看到几兴奋下~站在那里等他们开始演奏,结果等了老半天一个声音都没有出..(⊙_⊙;)
最后不等了,走去逛店....

×××

最近一直被姐姐和网友们问我考完试有什么打算>.<
我也不懂要什么打算啦!
只知道考完试过后要拿几个星期酱跟朋友去wet~~咔咔!!↖(^ω^)↗
ps 朋友们~你们要去哪里的?rf

过后的我,可能找part time咯!
有想过做助教,可是成绩不是很见得光,而且这里很少补习中心...而且薪水不是很高...还有.....还有......................

我要赚钱买我要的东西,然后学车.....补习班.....一大堆....
要用一大笔钱的呐~~

现在最怕是等成绩罢了..〒_〒
几怕一下..
成绩出了要zomok??
读form6咯!matrik不要我,学院我没钱....
在学校申请了一个不懂什么鬼直接进本地大学的读diploma...
不懂什么鬼就去申请了=.=""
不管了,有杀错,无放过...

PS 我本人在这里征求工作,我要RM800以上的工...最好不要做sales girl,最好是学到东西的,正当的工...不要太辛苦的,可是让我睡个够的,最好工作地方还可以on9下的.......最好.............最好....................
有酱的工通知我一声......谢谢

5 comments:

Estella said...

800以上== 有点想太多的感觉@@...

shuyun said...

我请你啦。。。800以上吗?哈哈。。。难找。。。
我本来要去osim做sales的。。。又碰到一些事。。。再打算

katherine said...

Ivy,会咩??
很仁慈了的说,没有要上千了~哈哈!^^


shuyun,真的请我咩?osim sales啊~可以一边做一边做按摩~咔咔!不错下~

Han said...

你發夢就應該會有這份工...xD

katherine said...

han,=.=""发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