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WIN了咯!




中国功夫win了咯!!

之前在中国报看到一个报道,说是泰国拳王向少林功夫下战书!
一向来在我心目中,少林都是具有理智型的少林弟子。现在终于能够证明我的直觉是对的咯!
少林拒绝跟泰拳王挑战,原因不是他们怕输ok?! 也许他们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去比!

一向来在我心目中,泰拳都是具有冲动,横行霸道型的。现在更能够证明我的直觉是对的咯!
无所事事,干嘛要向中国功夫挑战呢?
倒不如把那时间留来多做练习+训练?

华山派看不过眼,接受泰拳的挑战!为了证明中国功夫,捍卫中国功夫的面子!
听到都刺激!

昨晚中国有直播,更多详情>请按这里<
我觉得这场比赛比MU vs Chelsea更刺激吧~!
至少能证明中国功夫不是虚有其表,不是你们得空得空就想挑战的咯~!

anyway,中国功夫win!!!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其实什么泰拳挑战中华武术只是拳馆的一些炒作,就是不懂为何这么多人去相信被煽动。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